close

因大寶VIC便秘嚴重有了跟葡眾產品康貝兒乳酸菌第一步的接觸

當時並沒有加入

是娘家鄰居介紹下使用

當時也不曉得是直銷產品

只覺得有用

使用了產品有三年之久

囉哩巴唆這麼多只想說一句...早知道就自己加入

千金難買早知道

不過也沒那麼糟糕啦!

很幸運很早認識康貝兒讓VIC解決了重要又難搞的便便問題

 

任何東西都不是神丹

吃之前要讓自己正確的了解產品及很好的觀念

第一康貝兒不是瀉藥

常有人吃個幾包說我吃這沒有用~

如果要立即有用建議直接買軟便劑或瀉藥來吃喔!

這是實話~

一定是為了不想使用藥物才找其他解決辦法調理

 

康貝兒吃下去我相信沒有立即解便

你也會發現我排氣了..我打嗝了..或我有點便意了

這些小小的徵象只能自己體會

他是可以增加腸道好菌刺激腸道蠕動

維持培養消化道正常機能

要用對時機~例如晨間早起腸蠕動最快速時服用

再趁機訓練小孩如廁&建立飲食好習慣

 

VIC沒使用康貝兒時

平常不會想便便

因為很塞

不論用棉花棒沾凡士林刺激肛門

或是多喝水,按摩腹部

此時也不太能訓練他吃蔬果~便祕胃口不好

但到了半夜他會腹痛大哭想要解便

全家人都被他的哭聲吵起

陪他一起用力便便

這個過程感覺很像在陪他生小孩

也像生小孩一樣會流血屁股裂開

甚至還要戴手套挖便

挖出來還帶血讓我的心好崩潰

搞的大人們沒睡好又心疼

 

在長期補充康貝兒慢慢有了起色

從有便意到願意蹲廁所~即使沒便

從一小顆羊咩咩便便到好多顆~分次解出

從願意吃蔬果到每天交出漂亮便便

這些過程歷歷在目何其艱辛

 

由下可知便便有多種要!何況是小小孩~真應該重視!

腸道中的淋巴球約占人體的70%

是人體中最大的免疫器官

腸道中生長著數以兆計的細菌生態

因此,腸道可說是主宰人體健康最重要的指標

醫學研究證實,人體約有90%的疾病與腸道清潔有關

腸道內的毒素若沒有及時排出體外

將會透過吸收作用循環到身體各個器官

醫學研究顯示,一天不排便所引發的毒素,與一天吸3包香菸所產生的毒素同樣可觀!

 

腸道老化~指腸道內好菌與壞菌呈現失衡狀態

當腸道中好菌大幅度減少,壞菌不斷滋生,就會使腸道出現活力衰退的疲勞現象

腸道中好菌數量較多時,腸道的代謝能力就會很活絡

消化吸收能力也較好

而毒素與廢物也能順利排出

人體自然就能保持健康與活力

 

咩媽朋友小孩小小體驗

在長期使用康貝兒

女兒腸病毒好的快

但我覺得腸病毒與腸道並沒有絕對關係

為什麼好的快呢?

因為長期補充好菌

小孩吸收好身體毒素少~免疫力自然好

所以不要看到小孩腸病毒就一直推薦康貝兒好嗎!!!

會好的快的人是因為長期在吃

哪個小孩不生病

有生病才有抗體

就像打預防針一樣

稀釋病毒注入人體產生抗體

復原得快才是鍵關

咩媽本業是護理~實在太常聽到人天花亂墜說一堆~都為信以為真的家長捏了一把冷汗

祝福大家都能對症下藥獲得健康~

為什麼我認同葡眾??

因為公司強調

第一:正常的作息。
第二:適度的運動。
第三:愉快的情緒。
第四:均衡的營養與內在環境。
葡眾產品只提供第四項,其餘需靠自己去維護

產品只是搭配調理,醫生一定要看找出原因,也要吃藥,養成良好習慣

再從中體會用藥減少了~疾病改善

怎麼知道??不只自己感覺,醫生身體檢查報告會告訴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