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咩家中人口少

媽媽只生我和哥哥兩個

哥哥在快滿18歲的時候血癌過世了

爸爸又是獨子

很多情況都是孤單無助

讓我立志要生三胎

因為生老二時有出血情形

先生臨時被請出產房

點滴和雙手臂肌肉打針止血

塞棉塊和出血寒顫的感覺

現在回憶起來還是很害怕

所以計畫懷第三胎前

買了兩盒葡眾與旅日御醫莊淑旂博士研發的欣悅康

(欣悅康懷孕時是不能吃的)

強健子宮機能為下胎做準備

 

咩mc蠻規律的

每個月我都mc來第一天開始早晚空腹一包欣悅康

每盒30包差不多吃15天(只調一個月吃了二盒)

由於欣悅康是子宮清道夫

粗薏仁能增進子宮收縮

但我吃起來不會腹痛

mc量比平常多一點

些許血塊與子宮內膜(這是平常沒有的)

要不是有避孕疑心病重的我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流產了><

 

第三胎我一樣自然產

不敢在診所生跑去彰基生產

產檢有跟醫生說擔心生產會出血

所以待產時醫生說明後要我簽了一分自費的子宮宮縮針劑

但後來針劑領回才知道院內只剩一支針

在醫生斟酌決定下我並沒有注射

因為那針很珍貴必須用在真正需要的人身上!!

而我也很幸運地順利產下老三

感謝主~

 

欣悅康介紹

是女人的至寶

能改善女人生理期的各種不舒服症狀

還能幫助女人調理三大生理轉型期:一、初潮期二、坐月子 三、更年期。

朋友坐月子時也吃得不錯~惡露排的乾淨,子宮也能復原

 

我前兩胎只知道康貝兒

卻不知道葡眾還有這樣明星商品...

(剛好還遇缺貨,哈哈還好家裡康貝兒補貨時有提早囤貨起來YA~~~)

知道自己身體狀況

當然得把握產前關鍵期調理

也順道安撫一下膽小心靈準備懷孕去XD

 

以後老二咩果初潮來我也要好好的幫她照顧一下子宮

ㄟ~我好像想太遠了^0^

但我聽朋友說有照顧有差小孩不會經痛

很棒的東西與大家分享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